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我減重時期的好朋友,高纖、抗氧化的---黑梅(Prunes)不同品牌的評比


圖1
  減重的過程中會以為有好多東西不能吃,其實沒那麼嚴重啦~其實你只要認識各種食物的營養素以及不同的調理方式,其實減重期每天都可以吃得很開心^^

特別推薦大家熟悉的"黑梅(Prunes)",是我減重時期的好朋友,同時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鐵質可以補血,當零食吃也不會擔心熱量破表,我也喜歡切成小塊狀加到沙拉裡。

黑梅的品牌甚多,價格也不同,以前常吃罐裝的黑梅(圖1)雖說價格較經濟實惠,但是對我來說太甜吃了膩口(甜度10分)。

(圖2)智利嚴選蜜棗甜度比較低,口感較清爽,取用時較少的濕黏感,內容量與價格算是合理範圍(甜度5分)。
圖2

(圖3)生機飲食店賣的加州有機黑梅,反正產品只要跟有機沾上邊肯定價格不低...而且內容量較少,抱著"到底貴在哪裡?"好奇的心態所以買一包體驗,真的比較不一樣耶~外表是乾燥的處裡,果實內部還是有水分而且甜度很低(甜度2分),吃起來極為清爽不膩口我很喜歡,但內容量很少,很快就吃完了 T_T...
圖3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